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椅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架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生活館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年少真好,大把的青春可以揮霍。縱使頭破血流,卻也轟轟烈烈。回頭一看,繁華落盡,只剩傷痕。青春就是試錯,青春就是懵懂,青春就是冒險,這一切與愛情無關。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十年后的愛情觀有什么改變?依然并不求天長地久,只因依然看重經歷看淡結局。多少人口中的天長地久,幾個月就成了笑話。燈閃了下,我想起了你——這足夠了,可,這真的足夠么?你說不清的自己和愛情,既然你至今連什么是愛情都搞不明白,你又如何能得到呢?可是誰又敢說自己搞清楚了什么是愛情?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沒有誰是誰無可替代的那一半,機緣巧合,宇宙循環,相遇偶然,沒有你也許就是她,沒有她也許還有另一個她,什么愛情,種豬配種原理一樣,碰上就上。也許轉頭就錯過,也許千里能遇上,也許輾轉千里只為一個人。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什么是浪漫?自行車后座,紅玫瑰,暴雨相擁。感情的沖動于人生就是一件最浪漫的事,一個眼神足以。蒼白之中的一點色彩。浪漫的比對,你以為的浪漫在別人眼中不一定是浪漫,完全契合根本不可能。今天的玫瑰,明天就是眼淚,今天的永遠,就是明天的永別。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故事就是故事,有開頭有結局。攜手同寂代表了永恒?誰都有自己的曾經擁有和天長地久,可是這都不是愛,愛在愛了那一瞬間已經遠去,曾經擁有說明今天不再擁有,天長地久只能去墓地尋求。愛情已死,只能修改墓志銘。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每個人生命之中都有無法走出的另一個人,沒有在一起,可你帶著自己的心,可是你摸得著么?你的生活因此會有不同么?人是最容易適應生活的動物,眼前的事兒才證明你的存在呀。沒有愛情,還有空氣。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永恒等于死亡。愛情到哪兒去尋求永恒。鉆石恒久遠,一顆永流傳。愛情卻真真是幻滅。共同擁有的回憶究竟能承載多少今日的放棄,多少次說出“我不要你了”,多少次看見物是人非的過去,還是會流淚。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什么證明了愛的存在?當時的沖動,在一起的無聊,分離的想念,終不可得的遺憾,生活還得繼續,重逢的二次沖動,記憶中的杜撰,一切歸于平靜。鐘擺停下,嘲笑過去的歡愉成空。這里面的愛不都是沖動么?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什么是擁有?我需要你的什么?擁有你的什么證明我們真的彼此擁有?你身?你心?你的時間?你的經歷?你的淚水?你的歡笑?你的夢想?你的所有?也許僅僅需要抱在懷中。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愛情不是面包。人總歸只在過自己的生活。沒有愛情,還有面包,就是人之所以是人的根源。哪怕只是行尸走肉。愛情這個自大狂總想挑戰,所以悲劇日日上演。種種悲歡離合,種種啼笑皆非,實在是不明白:你總歸只能自己活,只能為自己活。愛情是種需要,但是它解決不了生活問題,那種心理滿當當的有個人的感覺總是一時的,甜美的愛情硬幣反過來就是惡毒的傷害。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等一個人,等不到天昏地暗。這就是我們命運最合理的安排,遺憾才會令人知道珍惜。縱然對這個世界,我也只是個過客,passby而已。

隨便聽到一聲乳名,我們的思緒會立即飛回到童年,回到生養我們的村莊,會想起村莊里的土路、小橋,還有低矮的草房子,房上升起的炊煙,村莊里走動的人畜。我想,村莊也應該和我們一樣,都有自己的乳名。像魚家墩子、宋家舍、陳家莊……,它們的乳名也有草屑、泥土的味道。 上次去了一趟遠門,在千里外的小城遇到了自己兒時的同伴。此時的他已經是擁有幾千萬的大老板,手上有幾百號人的企業,在當地也很有名氣。我們在茶館里剛落座,想不到他第一句就問起家鄉的情況。當他說出家鄉村莊的名字——新留莊,我頓時感到從未有過的親切感,就像和他一起回到了從前的舊時光,一起在村莊里瘋玩著,月色下的村莊,雪地里的村莊,村莊的身影在我的腦海里不斷地變幻著。在他一連串的話語里,他不止一次地提到村莊的名字。我笑著告訴他,村莊的名字現在已經改掉了,由于鄉鎮合并,村莊也跟著并起來,并且又起了新的名字。他楞了下,隨即有些惱怒,最后有些無奈地說,管他改成什么,原先的名字就像我們的乳名,永遠記在我的心里。村莊的乳名在一個游子的心中,已經占據了很重要的位置,這些讓我無法懷疑。 我的村莊在蘇北平原一個不起眼的地方。那里是水網地帶,一場洪水差點淹沒了村莊,讓整個村莊消失。一個幾近毀滅又重新獲得發展機遇的小村莊,我們的先人就取了“新留”這樣的乳名——重新留下,重新發展。我們的先人將自己的美好祝愿寄寓這村名之中。無論我走到什么地方,和別人聊起我的村莊,就覺得很有資本,總有說不完的話題。村莊和我兒時的伙伴一樣,它的乳名時時刻刻地掛在嘴上,總覺得很自然和投緣。和我的村人一樣,雖然現在改了村名,但我們依然習慣地沿用著它過去的名字,村莊的乳名我們無法忘卻。一次我到網上購物,不自覺地在地址欄寫上原先的村名,讓物流費了好大的周折,好在最后通過電話聯系,才沒有退回。還有一次,朋友來訪,下車后搭車找我的村莊,我僅僅告訴他我村莊的乳名,害得他在摩托車主前解釋了半天,對方才笑著將他送到我的村口。 村莊看著一個個老人離開了它,他們就像若無其事地毫無準備地出了趟門,或者隨便到村后的莊稼地里轉悠去了,他們再也沒有回來。但村莊知道它的乳名在他們的嘴里念叨了一輩子,現在已經和他們深深地埋進了腳下的土地里。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隨著中秋佳節的臨近,小城的大街小巷漸漸彌漫著月餅的香味。超市的貨架上已陸續擺滿包裝精美的月餅,各種風味一應俱全。我不由想起兒時中秋節母親親手做的月餅,那又香又甜的味道讓我魂牽夢繞。 那時雖然物資匾乏,但中秋節的月餅是少不了的,孩子們最快樂最盼望的就是過節。記得小時候,每年過中秋節,母親不管再忙都要親手做月餅。母親腰間系著圍裙,先將和好的面團發酵,說發酵好的面團做出來的餅子香。等面發酵好了,里面加上花生、芝麻、核桃仁和少許白糖,然后將面團捏成一個個小圓面疙瘩,再用搟面杖用力來回搟,就成了一個個大小均勻,圓而薄的月餅,最后加少量香油用柴火慢慢烤制。母親說奶奶身體胖,患有冠心病和高血壓,餅子里不能放太多油和糖,小孩子吃多了對牙齒也不好。 天漸漸黑下來,屋子里亮起了昏暗的燈。母親像變戲法似的,灶屋里開始飄出一股濃濃的香味,香噴噴、黃燦燦的的月餅大功告成了。我和弟妹們嘴饞得很,眼巴巴守在鍋臺邊已經多時,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母親溫柔地呵斥:“快讓開!一個個小饞貓,小心燙著,到外面桌上等著!” 我們一窩蜂跑出灶屋,興高采烈地把桌子、小板凳搬到院子里,乖乖地坐下等著。母親把滿滿一盤月餅端上桌,父親還擺上了瓜子、胡豆等零食,我們抓一個月餅塞進嘴里啃起來。霎時,月餅的面香夾雜著芝麻、花生的濃香滲透唇齒間,酥軟香甜,那叫一個開心啊。我們一陣狼吞虎咽,把月餅渣子撒得滿地都是。奶奶憐愛地:“別急,慢慢兒吃,小心噎著!” 母親叮囑我們不要貪吃,吃多了不容易消化,還讓我們吃過月餅后喝一點淡茶水,說對腸胃好不易引起積食。在母親眼里,兒女的健康便是她最在意的一件事。母親做的月餅飽含著對家人濃濃的愛,不但味道可口,還新鮮健康,怎么吃都吃不厭。夜晚,又大又圓的月亮掛在夜空,皎潔的月光撒滿小院,一陣微風飄過,桂花散發出醉人的幽香。我們一邊玩鬧,一邊聽父親聽嫦娥和小白兔的故事,睜大眼睛望著天上的圓月,似乎真的看見了美麗的嫦娥姑娘和那只可愛的小白兔。院子里滿是歡笑聲,一家人盡情享受著團圓美滿的幸福,其樂融融地吃著月餅,吃出了歡樂吃出了健康。 如今,市場上的月餅多是各種肉餡、蛋黃餡等,看起來油光可鑒,但卻油膩含高脂肪高膽固醇。蓮蓉、豆沙餡里面也加入了大量的豬油、白糖,含高熱量高糖,甜得膩人。而母親做的月餅不過于甜也不油膩,香酥可口。去年中秋節前夕,單位發了一盒價格不菲的月餅,拿回家后女兒打開月餅,嘗了一口便皺起眉頭:“媽媽,這月餅太油膩了,還是外婆做的月餅好吃。” 母親七十多歲了,身體不再硬朗,時不時地鬧點小毛病,但她每年中秋節還要為家人做月餅,餡料依然是花生、芝麻、核桃仁,口味和當年一點沒變。我們不想讓她太勞累,勸她別做了,母親還不樂意:“為啥不讓做啊?賣的月餅看著好看,吃了對身體不太好,價錢又貴,我這月餅雖然沒那么好看,卻新鮮健康又便宜,何況你們也愛吃,對吧?”見母親說得在理,也就順著她不再阻攔,高興地接受她的一番心意。 中秋節快到了,我似乎聽見母親深情的呼喚,我已聞到月餅散發出的陣陣香味,那是家的味道,母親的味道。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竹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特賣工廠 台南安南玄關沙發推薦新竹東區單人沙發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桃園楊梅客廳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