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頭片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架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賣場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下) 時光總也匆匆轉眼夕陽西下夜幕降臨,柳木將吉他收入包裝袋中背上吉他。柳木牽起韓靜姝的細手并緊緊握著,他怕不小心松開了就再也抓不到了。韓靜姝像個小姑娘任由柳木的牽扯跟在他身后,一路上穿過大街小巷看盡城市的燈火斑斕。這是兩個人的旅行是滿滿的全是愛的天堂,柳木和韓靜姝就是旅行在天堂里的幸福戀人。 一條古風設計的街道一片漆黑。韓靜姝拉住了柳木的手停下步子道:“阿木,你怎么帶我走這條街呢?你看這里都黑不溜秋的,我怕。” 柳木溫柔帶笑,手上有多用了一分勁把韓靜姝的手放到自己胸口。“靜姝,不要怕,我要告訴你不管多少風雨我都會在這用心的守護你。”說著又用手整理了一下韓靜姝被風吹的有些散亂的發絲,“跟我走吧,你還記得我們那次看電影100步愛情的故事嗎?” “嗯,我記得,都讓我哭了。”韓靜姝嘟著小嘴,顯然想起那故事有些愁緒了。 “那我們也來走100步好不好?”柳木征求著韓靜姝的同意。 韓靜姝聽了柳木的話,滿是驚訝一時不知道柳木到底什么意思?為什么要仿照那影片里的情節呢!難道說如果100后我們看不到彼此了,就會想電影里一樣散場。韓靜姝心里慌了,不知不覺就抽泣起來,“不,不。為什么要做那樣的事情,你說你愛我的。”韓靜姝看著柳木卻不知道該說什么讓柳木打消念頭,倏然提起粉拳往柳木胸口拍打抽泣的聲音現在完全被哭泣所覆蓋。“我不要!” 柳木眼角的淚水再也止不住臉上卻掛滿了笑容。一手抱緊韓靜姝安慰道:“傻丫頭,我說的100步是我牽著你的手一起走100步。不是電影里那樣,別多心你這么好我疼你還來不急,怎么會舍得你走。” 韓靜姝這么一聽哭聲瞬時而止,在柳木的手臂上咬了一口。斜著眼莞爾一笑盯著柳木道:“叫你不說清楚,我的淚水流了是要補償的。這齒跡會讓你一輩子記住你說過的話,不許負了我。” 柳木憐惜地摸了摸韓靜姝的頭,“靜姝你可以先閉上眼嗎?等下你聽到我的呼聲你再睜開眼,你說的我都記得,現在放心的跟我走吧。” 韓靜姝點了點頭乖乖地閉上眼睛,她在心里期待著過一會睜開眼的瞬間。柳木心里默默數著步子,“90、91…”柳木在第99步時停駐了腳步將背上吉他放下,深吸了一口氣后對著黑色夜空吶喊“韓靜姝我愛你!”突如其來地喊讓閉目的韓靜姝著實下了一跳,當一個個字清楚的落入耳際時韓靜姝急切地睜開了雙眸。 五顏六色的煙火盡情的跳躍,點亮了黑色的巷弄驅散了黑夜的暗影。煙火如此的耀眼,韓靜姝怎么都沒想到會有這么浪漫的表白,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唯有將心花怒放的笑容獻給自己的愛人。煙火一個連著一個將柳木和韓靜姝兩人包圍在愛心的中央,這一刻踮起腳尖吻上了柳木厚重的嘴唇,緊緊地抱住彼此享受這只屬于他們兩人的時刻。 “阿木、阿木快點起床了。你不是說陪我去看電影的嗎?你看看都幾點了,還在睡懶覺。”韓靜姝揭開被子催促著柳木起床。 柳木正做著美夢這下被吵醒有些不耐煩,正想發作揉揉朦朧的睡眼馬上就笑逐顏開。“嘿嘿,老婆我這不是做了個美夢。馬上起床…”韓靜姝看著柳木嬉皮笑臉的也沒有了不快之感,走出房間給柳木去準備早點。 柳木喝著牛奶看著一旁在看雜志的韓靜姝,想起自己的美夢不覺心情非常舒適。柳木好像又想到了什么,“老婆,你猜猜我做了什么夢?” 韓靜姝一點都不覺得驚訝,隨口道:“你夢到發大財了?” “不是,再猜猜。” “不是,難道你要升職?”說著把雜志又翻了一頁。 “實話告訴你吧,我夢到匆匆那年我們相識相愛的場景了。” “啥?你夢到5年前的時光了呀!我也想做個夢回到匆匆那年,那時你多么浪漫,現在你就知道工作,可就是夢不到。”韓靜姝顯然被柳木的話帶起了回憶里的美好,雜志都放在一旁就盯著柳木呆呆地看著。 柳木喝完最后一口牛奶,將杯子隨手往餐桌上一擱。韓靜姝看了,也沒說話很自然地走到餐桌前將污漬打掃掉。 柳木換上了韓靜姝給他洗的干干凈凈的衣服來到韓靜姝面前,打了個轉。“老婆大人,你看我穿這樣很適合陪你去看電影了吧。”韓靜姝仔細地打量了一番,“你也知道穿得休閑點啊,不然都是職業裝一點都不好看。”柳木嘻嘻的笑著,“那不是工作需要嘛,再說我也是為了讓整個家過的更好啊!” “我懂,我只是希望你不要為了家太累了。我和你過生活不是說就要餐餐大魚大肉,只要一家子和樂安康就算是吃苦瓜都是甜的。簡簡單單也是幸福…”韓靜姝拉著柳木的手訴說著她的心聲。 柳木將韓靜姝摟入懷中,“有你真好,你還記得我那年給你唱的歌嗎?”韓靜姝依偎在柳木懷里用臉蹭了蹭柳木的胸膛,“嗯嗯,我記得,我都記得。今天我們不去看電影了,你給我唱歌吧。” 柳木來到雜物間找他當年的吉他,找了一陣在角落里找到了它。拿出來時上面裹著一層厚厚的灰塵,看得出來很久沒有動用過了。柳木看這灰塵感嘆“老伙計,為了生活冷落你好久好久了真是對不起。不過以后我一定常常彈起你找回那年匆匆的時光。” 柳木將吉他休整了一番,拉著韓靜姝來到樓頂。深秋的陽光很溫暖,秋風迎面而來使人心曠神怡。秋是美好的豐收的也是多愁善感的時節,有人為生活忙碌,有人看著金燦燦的稻田笑容滿面等等。 但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片心靈的凈土在那片凈土里,沒有不開心沒了煩惱,只剩讓人向往的美好時光。柳木想著那年自己頭發還沒有多長,眼神是青澀明亮。步入社會的自己如今蒼痕累累,值得慶幸的是自己的付出是為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這樣也就是值得的了。 柳木抱著吉他坐在高腳凳上調了會琴弦便彈了起來,起初韓靜姝都不確定柳木是不是還會彈。只有柳木自己知道就算忘記了所有曲譜這首也不會忘,因為這首曲譜他只為韓靜姝一個人彈湊過。從某種意義來說這是刻骨銘心的,沒道理也沒理由忘記。 隨著柳木的指尖不停的來回撥動,吉他的樂音由低漸漸的高昂起來。柳木放開喉嚨吶喊出匆匆那年的美好時光,“我希望我和你能夠走到最后,每天都能夠去曬一曬太陽,我們爬到樓頂去看夕陽,再唱起從前的時光。” 韓靜姝坐在一旁癡癡地聽著歌聲,好像回到了那年的時光,任微風吹拂他精致的臉龐此時美好就是他微笑的模樣。 韓靜姝站了起來張開雙臂秋風時不時搖曳來的落葉飄落下來,風舞動裙裾紅色的發絲在風中翩翩起舞像飛翮,韓靜姝踏著細步走到柳木身旁用綿言細語的聲音和柳木合唱這首讓他們有著無數美好回憶的紀念曲。 “我希望這首歌,你能和我一起唱。帶上你的故事和美好幻想,回到匆匆那年的時光……” 在夜幕又將降臨時,柳木看著天空道:“匆匆那年一場細雨,緣定你我今生。我一定讓你幸福!給你純粹的心。”韓靜姝也望著天空,帶著笑容說:“我只想和你帶著匆匆那年的愛直到白發蒼蒼,給你純粹的模樣。” (完) Q:996161072

一陣煙熏火燎之后,便到了吃午飯的時刻。門前皂莢樹下的石碾周圍,一時間成了臨時飯場。 西院的二叔第一個端著飯碗走了過來,東院的大哥大嫂端著飯碗走了過來,南院的年輕媳婦英子和毛蛋、狗蛋等也走了過來,沒一會兒工夫,吃的吃,說的說,笑的笑,猶如一群正在覓食的小鳥。 “都先別忙著吃,先將飯碗放到碾盤上,看看都吃些什么飯?”二叔一邊半開玩笑地說著,一邊把自己噴香的一碗紅薯面饸饹放到碾盤上。緊接著,紅薯面條、玉米糊糊、紅薯米湯、小米粥等擺滿了整個碾盤。忽然,毛蛋拿起筷子挑起二叔碗里一撮饸饹放進嘴里,砸吧了幾下嘴說:“香、香,二嬸的手藝真好——”而后彎下腰又吞了大嫂碗里的一塊紅薯。 人們說說笑笑,又端起了各自的飯碗。有站著的,有蹲著的,有坐在磚頭上的,也有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的,還有兩個人相對蹲著合趁一個咸菜碗的。那咯吱的咀嚼聲,伴著不時的笑聲在空中回蕩。雖是粗茶淡飯,卻也吃得津津有味。 大家吃得正高興,不遠處突然傳來嬰兒的哭聲。循聲望去,一個老奶奶抱著一個孩子走了過來:“英子,你在這兒啊!我兒媳今兒個走娘家了,說晌午回來,可現在還不見人影兒。孩子肯定是餓了,你就給他點兒奶吃吧?”英子放下飯碗,接過孩子,找塊石頭坐下來,撩起衣襟,將孩子摟在懷里。孩子頓時沒了哭聲…… 時間飛快過去了幾十年,那棵高大的皂莢樹連同那盤石碾早已沒了蹤影,人們的飯碗里早已盛滿魚蝦肉蛋,可那棵皂莢樹下的一幕幕,那個特殊的飯場,總在我的腦海閃現……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今天終于看到了日思夜想的赤山湖。從小家住湖熟鎮的我,無數次爬過赤山,卻始終沒有見過赤山湖,也不知赤山湖在哪個方位,想象中的赤山湖就是人間仙境,就是秦淮河的發源地。后來,因為去過句容寶華山和溧水東廬山兩處真正的秦淮河源頭,才消除赤山湖是秦淮河源頭的念想。 經過一段車程,赤山湖國家濕地公園呈現眼前,也見到了距離赤山只有十來里的赤山湖,赤山湖就在赤山東南方向。我們乘坐游覽車進入湖區,真是大開眼界,詩中描寫的赤山湖夢境真實出現,這里管理有序,道路設施齊全,整個湖區都是原生態。隨著游覽車的緩緩駛入,湖區觀光漸入佳境,放眼望去,好大的湖面,不是玄武湖、莫愁湖可比的。對面的赤山遙遙相望,因為這方圓數十里皆水鄉圩區,獨有一座赤山突兀在地平線上,原來并不高的山體遠眺真像一座高山。我們在沿湖的木棧道上飽覽湖光山色,突然有人驚叫,說湖面上有一條大魚躍起,掀起丈把高的水花,我們趕忙順著手指方向望去,已經看不見了。但此時棧道下出現了魚群,那些魚時隱時現,看上去也有十幾斤重一條。游覽車駕駛員告訴我們,由于保護好,這里的湖水達到國家二級水質標準,可直接飲用。 我們真是目不暇接,一會兒遠眺湖面,由于遼闊,而生煙波浩渺之感,一會兒近觀群魚出沒于棧道前,荷花綻放于湖邊片片荷葉間,不止一次出現“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景觀。游覽車前行,右邊是湖,左邊是稻田和草地,成群白鷺飛起,還有喜鵲不時飛來飛去致歡迎詞。突然又一聲驚叫,原來是色彩斑斕的野雞在草叢出沒,大家都看見了。駕駛員說每年秋冬,有成千上萬只候鳥長途跋涉來此過冬。這里真是百鳥的天堂,魚龍的水府。我問駕駛員湖面有多大,他告訴我們是六到七千畝,他說過去的赤山湖大到湖熟東南面的大片圩區都是湖面,游覽車繞湖一周是12公里,與長白山天池的周長差不多。 一個多小時的游覽結束了,但我們對赤山湖的思緒卻還在繼續。養在深閨人未識的赤山湖雖地處句容境內,但卻是秦淮河上游的一顆璀璨明珠,與身旁的秦淮河有多座水閘相通,直接調控秦淮河水位。雨季從華寶山傾瀉而下的山洪以及沿途支脈水源的注入,水勢十分浩大,這時的赤山湖發揮著巨大的蓄洪功能,控制秦淮河的流量,對保衛古都南京免遭洪水肆虐,發揮著巨大效能。所以,我們在稱秦淮河為南京人的母親河的同時,認定赤山湖為秦淮人家的母親湖。 祝愿母親湖赤山湖永葆原生態的風情風貌,成為與句容共享的一處不可多得、遠離喧囂的人類原始家園和棲息之地。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新竹懶骨頭工廠 新竹香山沙發茶几組訂做 台南軟裝布置評比新竹東區貓抓皮沙發工廠 新竹家具行和室椅訂製 高雄楠梓客廳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