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櫥櫃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行餐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三人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憶往昔 我今天在這里寫下這些話,并沒有什么很特別的,我只是想告訴某一個人,原來,這么久了,我竟然沒有忘記你···(飛,就算你生氣,我也要寫,這是我過去的故事,就當是給我一個傾訴的機會吧,loueou,飛!) 第一次和你相識,是小學4年級的時候。那時,你和很多學生都是從石道小學地轉出來的,你去了2班,而我在3班。 呵呵,我們的相識其實也并沒有什么特別了。既沒有白素貞和許仙那么神奇,也沒有梁山伯和祝英臺那么離奇,我們的相遇只是在一個特殊的時間,遇見了彼此而已。 當時的你在你們可是很受歡迎的寧(其實,你無論去了哪里都是那么受歡迎)。你們班有一半的女生都喜歡你吧,哎,你注定要這么受歡迎啊! 說實話,我已經記不起來和你第一次的交集是因為什么了。我只是記得,當時你們男生有一派,我們女生也有一派。呵呵,也許我們就是這樣認識的吧。不過,那個時候,在那些女生對你主動獻殷勤的時候,我特別瞧不起你…… 當時的你并不高,可以說算矮了,呵呵,而且皮膚還黝黑黝黑的,成績嘛,中等吧。其實我對你的成績只是略知一二了。總之,我覺得,他們喜歡這樣的你,好傻好傻啊!(現在想來,也許你真的有什么特別之處吧,也許是你雙子座的魅力吧!) 漸漸的,我們就這樣猶如陌生人一樣的過了2年,在這兩年,你給我的唯一一個印象就是,你就像個小寥落……(干戈寥落四周星) 斯嵊州,還記得嗎?如果沒有他,興許就沒有后來的那些事情了。在小學的時候,我的生活一片美好,而他就像是我的一個噩夢。(也許誰都想不到,現在我會認他做哥,而且關系還不賴) 記憶就想那陣陣花香,一起走過,就永遠都不會忘。 那天晚上,你可曾還記得?斯他像根愛刺人的針又來欺負我,是你幫我解了圍,你說讓他和你一起去玩。當時我還沒有回過神來,根本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在我身邊的張璐說,你那是在幫我(璐璐她幾個星期前已經訂婚了,時間過得夜未眠太快了吧)。那時,我忽然覺得,其實你也挺好的,以前對你的看法太客觀了。 再回首 也許就是因為你那次幫我解圍的緣故吧,我竟然很想知道,像你這樣神秘的人會喜歡誰呢? 當晚自修下課時(所謂的晚自修就是給我們看電視,消磨時間),你正好與我并肩走著。我趁著人多,就悄悄問了你那個小秘密。“你喜歡誰?”·· 問完后,我就后悔了,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見,而且我這樣問,肯定很冒昧吧,你會想岔嗎?··隨著時間滴答滴答的走著,我只能聽天由命了。當我和其他女生一起在洗漱時,我聽見了張瀟的召喚聲,(他當時和你一個寢室的,可否記得),他問我是不是喜歡你? 我很郁悶,一口否決了。可他還不死心,他說是我親口和你說的,我喜歡你。我頓時覺得天昏地暗。這是一個怎樣的誤會?(正是這樣的一個,讓我們的后來之事變的那么絢麗多彩)……第二天,你讓別人傳紙條給我,你問我“你說的是真的嗎?如果是的話是的話,那我也能喜歡你嗎?……后面的記憶我已經斷片了,我唯獨還能記起的就是從我們談的那段記憶開始說起了。 后來,我們就這樣在不知不覺,又后知后覺的情況下,開始談了。一開始,談的還是挺順心的怎么說呢?譬如,每天看著你和其他女生在一起嘻嘻哈哈,雖然然我并不擔心,因為我相信你對我的愛……呵呵,最美好的童年就是有你陪著我一起度過。 當時,我們每天晚上窩在那個小小的電視機房里看電視。假裝每天等著《神廚小福貴》的開場,其實是為了我們的那點小秘密而做足準備。我們兩個表面上其實并沒什么,但是我們的兩只小手卻已早早握在了一起。其他人都目視著前方,盯著電視機,并沒有發現我們的小秘密。 三個小時下來,我們倆的手心早就出汗了。雖然只是那樣握著,但是心里卻早已溢出了幸福的滋味……我們有矛盾,爭吵時,你就會唱歌來哄我。(所有人都知道你唱歌很好的呢,嘿嘿)還記得那句,我們能不能不分手,親愛的別走···那時的你總是有辦法讓我笑起來,讓我開心起來。 不知道是冥冥中注定還是怎么的,我居然第一次開口對你說了我愛你。你當時可是很小氣的呢,每次都只會說我喜歡你,卻不說我愛你。因為我們彼此都知道,喜歡并不代表愛。可是沒有關系,我會等你說。 直到那個無人的傍晚,中有我們兩個人在教室,你對著我飛快地說了那3個字,雖然很快,可它們還是牢牢的烙印在了我心里(那時我就對自己說,以后長大了我要嫁給你)…… 還記得你在我生日之后的那一個星期,你讓周曉帶給我一罐咖啡味的奶茶。當時正在興起奶茶的那個廣告, 江語晨:我是你的什么? 杰倫:你是我的優樂美啊。 江語晨:原來我是奶茶啊。 杰倫: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了。 原來我就是你的優樂美哈……要寫的東西太多,就挑這幾個例子吧!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情。 到了初中,你在普通班,而我在實驗班。由于老師管得十分嚴,我們幾乎沒有見面的機會,即使見了面,也是淺淺的一笑,根本就不會有什么交集……但是我覺得只要愛之對方就行了,不論什么問題都不會是問題的。但是我錯了…… 很快,初一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過去了。然而,在初一結束時你突然讓別人轉交給我一封信。你在上面說,你去參報了那個越劇藝術學校,如果面試通過的話,您就去那里讀了。我當時以為你和我說著玩的呢…… 可當再一次開學時,我發現我錯了。那里,那個蛟鎮中學,再也不能在元旦文藝匯演時見到你的身影了,再也見不到了。你就這樣悄悄地走了,沒有留下一絲一毫。我的心也開始變遲鈍了。 終于在暑假時接到了你的電話,發現你的聲音變得更有磁性了,我一時沒有聽出來。可是,電話也只能是電話,它終究還是隔著什么……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距離遠了,我們的緣分也開始漸漸的淡去。初二那個寒假,我們又錯過了。那天正好是趕上拿成績報告的一天,你也去了,可是我卻去了小B級考試。我們終究還是沒有遇上對方。 在你走后的兩年里,我時常想起你,我始終相信,我們只是分開了,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可是我又錯了。 自從你走后,再見面時,我已快初三畢業了。與你擦肩而過,我竟沒有認出你來,而你卻早已認出我來。當我知道那是你時,我又害怕又害羞……后來給你打電話,你在電話那頭講的話,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你說,你早已變了,在你走后的那天起,我們就已經不可能了,還說什么,你是不會和短發的女生談的,我喜歡短發,是你又讓我養了長發,可是不管我怎么做,我們終究回不去了。 直到高三,我又剪了短發。我喜歡那個自由的自己。不為誰而活。 我的朋友們,就要2014了,希望你們能珍惜那些在你們身邊的人,祝你們在新的一年里開心快樂每一天……(短文學 www.duanwenxue.com) 周鑫,你也要好好的。雖然,我知道你永遠都是那么受歡迎,在越劇藝術學校里,你也能脫穎而出。但是越劇生涯是很苦的,希望你能堅持下去,在越劇傳媒學到更多的東西,變的更優秀…… 我相信,雙子座的人并不是花心的,他們只是博愛,你也如此…… 成熟,并不是因為人心的變老,而是在淚打轉時還能微笑。(倘若你看到了這些文字,請別責怪自己,就當是年少輕狂吧!)

一個當小學教師的朋友說,班里孩子很好玩,無論勞動、背書、寫作業,完成任務后,總喜歡邀功似的跑到他面前,說:“老師,我幫你干(背、寫)完了。”他一臉無奈,“好像都是為我做的”,但他又說:“那份天真爛漫,渴望得到肯定的稚嫩表情,讓我不忍糾正他們的口誤,常常拍拍他們的小腦袋,或者微笑鼓勵。” 我們都是從孩子過來的,也犯過同樣的口誤。前不久,回老家午收,村人相見,最常說的一句開頭是:“回來幫你媽收麥啊。”小時候,麥子收割后,一放學,我便和小伙伴挎著竹籃去麥茬地里撿麥穗。竹籃有齊腰高,一籃麥穗其實并不沉,卻故意擺出很吃力的樣子,向母親邀功:“媽,瞧我幫你撿的!”只為得到一句口頭上的夸獎。 打我記事起,村里人也這樣說,似乎沒人覺得有什么不對。王大爹老兩口正在收晾曬的小麥,村路上攤曬了三十多米長,中間有一腳寬的間隔。我以為是不同的小麥品種,但大娘告訴我:“東邊一大片是幫小偉干的,西邊才是俺自個的。”小偉是他們家老二,和媳婦在外打工,沒回來。他們從下午兩點多開始將曬得熱騰騰的麥子集攏,不聲不響地一個撐著口袋,一個一盆一盆地朝袋里裝麥子,沒有停歇,沒有多余話。一直干到七八點天將黑了,才差不多裝完,一袋袋小麥像擠擠挨挨的木樁。接下來,他們還要把這些沉沉的“木樁”一趟趟搬運回家。老兩口都是七十多的人了,多虧身體硬朗,又常年沒脫離農活,否則真撐不下來。 在村子里,由于年輕人常年在外務工,類似王大爹老兩口這樣幫兒子種收莊稼,甚至祖輩代勞的現象屢見不鮮。在他們看來很正常,嘴上說是幫兒孫,干起活來拼的是全勁兒,盡的是全心。 自詡為讀書人的我,曾一度覺得好笑,不僅出于語言邏輯的問題,更在情感表述上。幫,在漢語字義里有一種解釋:相助;替人出力。從字面上理解,幫,主要是指雙向關系而言;對己,用“幫”顯然不通。同理,干自家的活,屬分內之舉,自然也談不上“幫”字。 但反過來想,刻意咬文嚼字,去較真摳字眼,得到的效果可能會適得其反。比如,如果教師朋友詰問一句:幫誰做的?對正處于因完成任務而興致勃勃的孩子來說,無異于兜頭一盆冷水。即便糾正,也應該緩一緩,或者換一種口吻。同樣,如果母親沒有夸獎我,而是說:撿的麥穗,難道你不吃嗎?即便事實如此,我當年勞動的積極性也會大打折扣。 “幫”是一個美好的字眼,從形體結構上看,是一幅多么溫馨的畫面。老話說,幫人如幫己。如此理解,也未必算得上口誤,即便算是,也是一個美麗的口誤。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關于孤獨,有這么一句話我很喜歡:強者孤獨的背后是輝煌的,弱者孤獨的背后是凄涼的。 你們知道嗎,孤獨并不可怕,它——是我們人生的必修課。學會和它相處,將來對我們很有幫助,真的!孤獨,并不是指自己心情壓抑,或一些不好的情緒出現的時候,那種感覺只是空虛,寂寞,稱不上孤獨。孤獨是一種狀態,當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他的思想是自由的,面對的是真實的自己。不管處于怎樣的環境都能讓自己安靜,自得其樂。{摘抄} 或許剛開始,我對孤獨的理解,是一種恐懼!身邊的的人都不喜歡你,做什么都是錯的,讓你對身邊的人都報有敵意;第二次接觸孤獨,是一種寂寞!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課,一個人行走在繁華的城市之中,似乎身邊的人或事都與你無關;第三次的孤獨,是一種逃避!那時的我,因為想逃避一些我不想面對,或解決不了的事時就選擇一個人。 而現在我喜歡孤獨,我不再有恐懼,寂寞,逃避。它不再是我溫飽后的無病呻吟,而是我忙里偷閑,鬧中取靜,默默感悟失去和得到,回味過去的時候。 有空的時候,一個人看看書,充實當下的自己,做自己的女王。傷心的時候,一個人窩被子里,痛哭一場便是。一覺醒來后還是好漢一條。開心的時候,和大家分享,讓大家都能享受那份愉悅。郁悶的時候,大吃一頓,那些不愉快的無奈的東西吃進肚子。憤怒的時候,對著馬桶君,大喊去死吧,然后爽快的按下沖水按鈕。哈哈! 每一次對孤獨的新理解,都是在發生某些事之后,我很高興我能接觸它,而且在最后能正確的認識它。做自己的女王,與孤獨相伴,那——并不是寂寞! >>>更多美文:寂寞

 


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櫃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竹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家具工廠 台南安南臥室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